close

今天下班的路上遇到兩個國中生男孩子並排騎腳踏車

我不幸地騎在他們後面

本來是很想超過他們騎到前面去,可是旁邊的汽車又很多開得很快,我只好慢慢騎在他們後面默默地守護(?)

竟然沒看到什麼"心頭一揪"的畫面←病得不清

還要為他們其中一名越騎越靠近快車道的男孩緊張= =|||

現在是下班時間,車子很多的啊~

就在快受不了他們打情罵俏的瞬間

孰可忍!

 

淑女也不想忍!!!


我要按他們喇叭!

我一定要按他們喇叭!

我!

我!

我!

 

 

 

 

我按了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按了方向燈然後右轉...............♪\(〞︶〝*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眾:妳這個"淑辣"【台語】~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